迪古里拉 榮獲9項全球最權威的環保認證如下:

歐盟生態標籤

歐盟生態標籤

歐盟生態標籤以花朵為標誌,彰顯歐盟各國政府共同採用的 最高環保標準,是對各種環保產品和服務的高度嚴格認證。

芬蘭M1認證

芬蘭M1認證

芬蘭室內空氣質素及氣候協會,按建材的揮發性有機化合 物(VOC)排放量(並非按其含量),將各種建築材料劃分為 M1、M2、M3三級,其中以M1為最高級別。該級別物料 的VOC排放量極為輕微,而且氣味極低。通過實驗室測試的 建材,可獲芬蘭建築信息基金授予M1認證,而物料的氣味 則由一個專家小組負責評估。

歐洲防過敏/哮喘標籤

歐洲防過敏/哮喘標籤

獲歐洲各國授予防過敏/哮喘標籤的產品,均通過一系列的專業測試,證明符合嚴苛的規格要求,既無添加香料,亦不含刺激性物質或致敏成分。此標籤可以幫助顧客選用不會刺激皮膚、引起敏感或誘發呼吸道症狀的產品。

歐盟生態管理及審核計劃證書

歐盟生態管理及審核計劃證書 (EMAS Certificate)

歐盟生態管理及審核計劃(EMAS),是歐洲委員會所制定的一項環保管理工具,藉以對註冊參與計劃的企業和機構之環保表現作出評估和報告,同時致力加以改善。此項計劃歡迎不同類型的機構參與,涵蓋各行各業,而且全球適用。迪古里拉是EMAS的註冊環保廠商。

船舶設備指引認證(MED)

船舶設備指引認證(MED)

船舶設備指引認證涵蓋在歐盟各國註冊的船舶上所用的一些 設備。擁有MED「舵輪」標誌的產品,均符合該項認證 船上飾料的嚴格要求,具低播焰性,並有滯燃作用,在高溫 下不會釋出過量煙霧及有毒物質,不會引致毒性危害,可在 關鍵時刻挽救生命。

北歐白天鵝生態標誌

北歐白天鵝生態標誌

白天鵝是北歐國家的官方生態標誌,可引導消費者選用環保 產品,並鼓勵製造商和服務供應商生產及提供環保產品。獲 授該認證的油漆,符合嚴格的環保和質量規定。這些規定涵 蓋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由選料到生產,以至產品的使用和廢 置等,對於每一方面都有極高要求。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根據中國環境標誌計劃而獲授予環境標誌認證的產,均具有 卓越的品質和環保性能,因為這些產品必須滿足一套符合國 際標準的嚴格技術準則。

8ab

國際標準組織生產品質/環境管理認證(IS09001 & IS014001)

9

國際職業健康和安全系列認證 (OHSAS 18001)

這是一項國際性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體系評審標準,適用於各 行各業及不同規模的公司和機構,目的在於通過管理以減少 及防止因意外而導致生命、財產、時間的損失,以及對環境 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