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超級環保漆登陸港澳

i-Green Element有限公司欣然宣佈,一個來自聖誕老人故鄉芬蘭的超級環保、超級耐用塗料品牌現已登陸港澳,為您家居和企業的牆壁與天花板提供完美的保護塗膜。

芬琳漆來自芬蘭-聖誕老人的故鄉。

這個始創於1862年的著名塗料品牌-迪古里拉(Tikkurila),採用最先進的調色系統,調配出數千種顏色供您選擇,因此向以其超級豐富的塗料色彩而聞名於世。
迪古里拉集團早於2002年即以旗下的高端品牌「芬琳漆」率先進入中國和亞洲市場,所以我們又把迪古里拉塗料稱為「芬琳漆」。2014年5月,「芬琳漆」更榮獲中國十大生態塗料品牌獎。
芬琳漆之所以超級環保,是因為它來自全球最環保的國家之一-芬蘭。這個北歐國度素有「千湖之國」的美譽,而且其森林覆蓋率更高達百分之六十九。

芬琳漆按照最嚴格的環保和安全標準製造,產品的甲醛和VOC排放量都近乎零,因而榮獲多項全球最權威的生態標籤和認證。
i-Green Element 有限公司十分榮幸,能成為芬琳漆的港區總代理,藉此為您提供健康環保的塗料,同時為您啟迪創意,倍添色彩,點亮人生。

芬琳漆源自環境優美、未受污染的「千湖之國」- 芬蘭。

芬琳漆超級環保,即使孕婦用以塗刷家居,也絕對安全,無損健康。

迪古里拉 1862年始創

芬蘭迪古里拉公司成立於1862年,至今已有逾150年歷史,是全球公認最專業的塗料製造商之一。該公司為消費者和專業用家提供廣泛系列的頂級塗料,用以保護及裝飾牆壁和各種物料的表面,產品環保性能特別優異,而且易於施工。迪古里拉在八個國家共設有十一個生產基地,其裝飾塗料在歐洲的市佔率名列前茅,而在北歐及東歐地區(包括俄羅斯)更穩佔首位。

迪古里拉向以其超級環保的產品和最先進的個性化調色系統而聞名遐邇,而芬琳漆則是該集團旗下的高端品牌。

迪古里拉塗料廠始創於1862年,至今已有超過150年歷史。

超級環保

芬琳漆超級環保,因為數十年來,迪古里拉一直採用最先進的環保塗料生產技術,成功抑制VOC排放,並以生態效益極佳的原料與程序,生產出可維護環境持續發展的頂級塗料和漆膜,藉以保障顧客健康及環境安全。芬琳漆率先獲得歐洲生態標誌認證、歐洲防哮喘/過敏認證等最權威的環保認證。

超級耐用

芬琳漆非常耐用,因為迪古里拉公司根據北歐冷熱差異極大的嚴峻天氣情況而制定外牆塗料配方,要求塗層質感柔韌,堅固耐用,顏色多年不變。 迪古里拉公司把生產外牆漆的配方,套用於內牆塗料方面,故所生產的內牆漆亦非常耐用,而產品的VOC和微粒排放量不但符合歐洲的嚴格標準限值,而且更有所超越。

超級豐富色彩

迪古里拉的塗料製造業務,建基於先進的調色系統。該系統自1940年代末期以來,一直沿用於裝飾塗料方面,具備極高靈活性。

2010年,迪古里拉更推出了全新的Avatint調色系統,使全球塗料行業取得革命性的進步,因為Avatint採用零VOC色漿,把色漆的環保性能提升至最高水平。而在此之前,世界上還沒有使用趨零VOC色漿的調色系統。

同時,新系統的調色精準度也得到了提高,並可調校出世界上幾乎任何一種顏色。迪古里拉的色卡,現可提供多達5,300種深淺不同的顏色,供專業設計師和高端客戶選用。

顏色歷久不變

迪古里拉集團在芬蘭的總部設有一個專供研究之用的塗料顏色樣本露天晒場,放在那裡曝晒的樣本,有些甚至已經超逾20年,至今還沒有變色,證明凡使用芬琳漆的色漿調色,其顏色可以保持超過十年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