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室內空氣質素及氣候協會,按建材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排放量(並非按其含量),將各種建築材料劃分為M1、M2、M3三級,其中以M1為最高級別。該級別物料 的VOC排放量極為輕微,而且氣味極低。通過實驗室測試的 建材,可獲芬蘭建築信息基金授予M1認證,而物料的氣味則由一個專家小組負責評估。

迪古里拉旗下大部分內牆塗料產品均符合芬蘭建築材料M1排放量標準。

 7573809821464581430  芬蘭建築材料M1、M2認證執行標準

               環境標誌認證

檢測項目

 M1

單位:(mg/m2∙h)

毫克/平方米∙小時

 M2

單位:(mg/m2∙h)

毫克/平方米∙小時

 TVOC(揮發性有機物總量)  <0.2  <0.4
 Formaldehyde 甲醛  <0.05  <0.125
 Ammonia 氨  <0.03  <0.06
 Odour 氣味  無氣味  無明顯氣味

芬蘭M1認證被公認為塗料行業中最嚴苛的認證,所檢項目均為實際揮發量,而不是含量。這項認證是芬琳漆「沒有氣味」的最佳說明。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站:

https://www.rakennustieto.fi/index/english.html